新闻中心
 

学院开展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

作者:毛勇鹏           发布日期:2022-09-22     浏览次数:

     

9月21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团成员齐涛为党政综合办公室、实验室和工训中心的全体教职工宣讲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齐涛书记从会议的基本情况、党代会报告的主要内容两个方面举行了宣讲,从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新阶段学校的奋斗目标和发展战略、开启全面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农业大学新征程、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等四个方面重点解决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报告的主要内容和主要精神。

最后,他强调,全体管理人员和实验技术人员及服务保障人员,要深入学习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牢固树立为师生服务的意识,强化作风建设,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服务水平和服务效率,为学院的建设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eb4e73670a9f412d87e7f2d153dde75c.jpg


4a7fc76cc011401a886609799e648162.jpg

编辑:毛勇鹏     终审:齐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