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召开干部任命大会

作者:刘家           发布日期:2022-09-19     浏览次数:

     

9月19日上午,学院召开教师干部会议,宣布干部任命决定。校长吴普特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翟立主持会议。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教授委员会委员,系(部、室、中心)主任,教师党支部书记,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37a2b391f76d48ebb5472ff86d7bbe8f.jpg

会议现场

4612def64f2a4c479f53b5828bc2ec7f.jpg

校长吴普特讲话

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翟立宣布了校党委任命决定,黄玉祥同志任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

黄玉祥在表态发言中表示,非常感谢组织的信任和领导的关怀,感谢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的支持和帮助,将与学院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面对新的岗位,尽快进入新角色,担起新使命,加强学习,务实创新,真抓真管,严格执行学校规定,全力支持学院各项工作,团结协作,密切配合,积极推动学院的“十四五”发展规划落实、落地,共同谱写学院新的篇章。

学院党委书记齐涛表示,感谢校党委对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和学院建设发展的关心与关怀,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全力支持黄玉祥同志开展工作,搭好班子,带好队伍,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创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办学目标和“双一流”建设确定的目标任务,团结带领学院师生员工开拓创新,积极进取,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吴普特同志对黄玉祥同志及学院党政班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顾大局。自觉主动加强理论学习,严格执行党委会、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在校党委的领导下,以各项制度为基础,聚精会神搞建设,凝心聚力抓改革,一心一意谋发展。二是要讲团结、聚人心。形成领导班子的整体合力,在合作共事中加深了解,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在相互支持中增强团结,共同推进学校和学院各项事业工作发展。三是要抓机遇、谋发展。“十四五”期间,要进一步坚持目标和问题导向,形成清晰的发展定位和发展战略,一定要真抓实干,务实工、出实招、求实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加快新工科建设步伐,用新的专业建设理念推动学院教育教学全面发展。



编辑:刘家  终审:齐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