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召开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自评估推进会

作者:姚志凤           发布日期:2023-03-24     浏览次数:

     

根据国家和学校相关部门工作要求,为深入推进我院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工作,持续深化共享服务成效、全面提升共享服务水平,迎接2023年科技部关于中央级高校和科研院所等单位重大科研基础设施和大型科研仪器开放共享评价考核,3月24日,我院召开了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自评估推进会。实验室安全与保障处王波老师莅会指导,各中心、实验室及大型仪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副院长马志宏主持会议。

会上,实验室安全与保障处王波老师对50万元以上的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评价考核标准进行了讲解,并围绕我院各系、中心、实验室大型仪器开放共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与解答。马院长对我院2022年度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全院继续加强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做出相关工作部署。

本次会议,明确了我院今后一段时间内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工作重点和方向,以此次科技部对中央高校大型仪器开放共享评价考核为契机,认真梳理和审视仪器开放共享工作,查找不足,强化措施,提高大型仪器设备的使用效率和在科技创新中的成效,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673b487adec34cd49fd4f1a548cc473b.jpg


cd59c597915846d2bb0b96303c7a41e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