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作者:刘家           发布日期:2023-04-14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4月13日,机电学院在9227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各系(中心、室)负责人和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黄玉祥主持。

7761c52de2b84790b41cc9852271fed4.jpg

会议传达了教育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学校2023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通报了有关工作,对学院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为实现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提供坚强保障。一是要切实加强政治建设,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持续深化巡视整改任务成效;二是要切实强化政治引领,加强课程思政建设、师德师风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三是要切实守住安全底线,加强对学业困难、就业困难等特殊群体学生的“精准化”“专业化”精准帮扶工作,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四是要切实加强党内监督,畅通意见和建议反映渠道,鼓励师生员工通过正当渠道反映问题,自觉接受广大师生的监督。

会议要求,要以高的标准、实的举措、严的要求,认真落实党中央、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不断取得管党治党新成效,确保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安排部署、“双一流”建设方案、“十四五”发展规划等落地见效,为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凝聚磅礴力量。


编辑:刘家  终审:齐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