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电学院召开2022年夏季教学工作推进会

作者:张艳芳           发布日期:2022-07-01     浏览次数:

     

627日下午,我院召开了2022年夏季学期教学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党委书记齐涛、副院长马志宏、系主任、实习实践课程的负责人、教学办人员。会议由副院长黄玉祥主持。

会上,黄玉祥详细解读了学院的夏季学期教学工作方案,要求全院统筹做好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学科竞赛、自主科研训练、综合素质教育,利用夏季学期开展好教师能力提升活动。逐一了解各专业夏季学期课程的落实情况。马志宏从疫情防控、学生安全、实验室安全等方面做了进一步的强调,切实保障师生安全,并做好活动预案。

齐涛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要求全体教职员工按照“教学有选择、视野有开阔、素质有拓展、能力有提升”的工作目标,扎实做好夏季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营造良好学术氛围,培养学生创新实践能力,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同时,希望全体教师不断提升自身的教学能力,为国家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


image.png

编辑:张艳芳     终审:黄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