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刘家           发布日期:2022-09-16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凝聚全院师生员工共识,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9月15日上午,机电学院党委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传达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齐涛主持会议,中心组成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d3dfe7047b3f44078e4c18e4e493e3cb.jpg

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现场

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学院党委书记齐涛介绍了第四次党代会召开的基本情况和主要内容,重点传达了党委工作报告的内容与精神。他围绕党代会主题,结合学校发展实际细致讲解了学校过去六年取得的4方面的发展成绩、学校办学治校的6条重要经验,深入阐述了新时期学校“三步走”发展步骤、党建6个方面的重点工作和未来五年的发展任务。他要求全体成员要深入学习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要将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将党代会精神学习和日常工作充分结合起来,更好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身力量。

会议还学习了《普通高等学校违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学科交叉融合推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建设的意见》等文件。

学院将组织开展系列学习贯彻活动,通过组织宣讲、集中学习、专题研讨等方式推动全院师生深入学习领会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刘家  终审:齐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