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领略精英风采,造就明日辉煌

作者:郭成洋 高德顺           发布日期:2019-04-23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培养又红又专、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根本使命任务,展现我院立德树人工作成效,大力弘扬“勤睿博实”的机电精神,引导广大学生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中追逐青春梦想,学院于4月22日晚7:00在二楼会议室举行了2019届优秀毕业生和十佳毕业生的评选活动,副院长陈军教授、副院长黄玉祥教授及部分班主任代表和全体辅导员参加此次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小峰老师主持答辩会。

经过初审、复审,最终有14位同学脱颖而出,进入本次答辩。他们的突出事迹涵盖了学习能力、学术科研、志愿奉献、自强拼搏等众多反映机电学子进取风貌及优秀才干的方面,充分展现了机电学子良好的精神状态。领导和老师们认真聆听了候选人的精彩答辩,并最终根据评分评选出机电学院2019届优秀本科毕业生8名和研究生2名。

优秀毕业生评选活动是机电学院毕业教育方案的重点内容之一,也是对全体毕业生的引导和鼓励;优秀毕业生的精彩答辩,带给到场的每一位机电学子很多感动,很多体悟——感动于他们奋斗的执着;体悟着他们成功的方法。此次答辩会在全院起到了良好的引导作用,优秀毕业生的辉煌成绩激励着每一个机电学院学子奋勇拼搏。

会议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