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召开校运会运动员安全专题培训会

作者:罗顺意 孙博           发布日期:2019-04-12     浏览次数:

     

  机电学院2019年春训工作已经开展近一月,4月10日下午,机电学院在北校区田径场举行了运动会运动员安全专题培训会。学院体育辅导员赵文红、霍豪杰、学生会体育部干部及全体春训队员们参加了本次讲解。

  霍豪杰老师从运动当中身体易受伤部位讲起,他讲到,运动员在运动会项目上场前做好准备活动,不佩戴首饰,不携带钥匙等小物件。规律饮食,不违反比赛规定。比赛量力而行,结束后不要立即休息,要循序渐进放松,使心脏逐渐恢复平静。

  赵文红老师强调,运动会将是我院春训队参训队员们展示自己风采的大舞台,是展现我院良好精神风貌的一个绝佳机会。要加强对运动员的管理,确保比赛的顺利流畅进行。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让每一位运动员有一个宽松、安全的比赛环境。最后,体育部相关负责人安排了运动员的体检工作。

     据悉,  此次安全培训会旨在让运动会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切实贯彻“安全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会宗旨,切实提高安全意识。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