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部署2019年工作

作者:罗顺意 马志宏/文 贺克勇/图           发布日期:2019-04-04     浏览次数:

     

  4月3日下午,学院在三层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表彰2018年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安排2019年重点工作,副院长马志宏主持了会议。

  副院长陈军宣读了《机电学院关于表彰2018年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

  院长王绍金通报了2018年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从人才队伍建设、教学改革、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和国际交流等方面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来的工作。从如何加强人才引进工作,如何作好本科专业认证,如何加强科研项目的申报管理等方面安排了2019年的重点工作,并向教职工通报了学校下达的目标任务书。

  党委书记戴军在会上强调,2019年在校党委的领导下要做好7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加强巡视整改工作,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落实相关责任,扎实做好整改工作;二是全面进行改革工作,要进一步完善教师业绩考核评价体系,制定其他序列业绩考核评价办法,要推进信息化和管理规范化建设,要通过一系列体制机制的改革创新,进一步增强学院办学活力,推动学院科学发展。三是配合学校做好公共房屋改革,推进学院公用房屋资源的布局调整,进一步理顺大型仪器设备的共享机制,四是要继续做好规范化建设工作,要做好综合管理系统数据库建设、编制年鉴等基础性管理工作,进一步规范议事决策程序,推动形成高效运转的管理机制体制;五是加强党建方面工作,要进一步抓好师生的政治理论学习,抓好基层党的建设,重点是党支部建设工作,全面落实好从严治党责任;六是做好学生工作,尤其要在长期抓学风建设和就业工作上下功夫,推动形成优良学风和学生高质量就业;七是加强学院基础设施建设,要利用好现有房屋空间资源的前提下,积极争取学校和外部支持,想办法拓展办学空间,改善教职工的科研和教学条件。

  

  会议现场

  

  副院长陈军宣读表彰决定

  

  院长王绍金总结2018年工作并解读2019年工作要点

  

  党委书记戴军强调2019年党委重点工作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