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与深圳市康振机械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就业实习基地协议

作者:周勤勤           发布日期:2019-03-25     浏览次数:

     

  为加强校外就业实习基地建设,进一步为企业输送高素质的信息化人才,3月25日上午11:00,我院与深圳市康振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就业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在机电学院二楼会议室成功举行。

  在与企业的交流座谈会上,辅导员杨鹏谈到在企业设立就业实习基地,是学生理论联系实际、获得实际工作知识和技能的重要途径,对于培养我院机械专业学生实践创新能力,更好地将理论知识与实践有机结合,更科学地做出职业规划,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水平具有重要的意义。随后,胡潇潇经理详细介绍了企业相关情况及运行情况,并表示希望借此次建立实习基地的机会进一步加强与机电学院的联系,促进双方友好合作。通过座谈,双方达成共识,将以校企合作就业实习基地协议签订为契机,在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和就业等方面进一步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推进校企合作进程,更好地培养符合社会需求的人才,促进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是我院推进大学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抓手,本次就业实习基地的建立既是校企双方良好的沟通平台,也是毕业生综合竞争力提升的实践平台,为后期双方在实习、就业、创业的合作方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参加座谈会的学生们纷纷表示自己会把握机会,积极争取到这样优秀的企业中去实习锻炼,丰富实践经验,为个人的职业选择积累经验。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