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开展团务基础知识理论培训

作者:罗顺意 张德翼           发布日期:2019-03-22     浏览次数:

     

  为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更好地落实团中央“三会两制一课”制度,机电学院团委于3月21日晚19:00在机电学院三层报告厅开展“团务技能知识培训”理论团课。学院全体辅导员、机电学院团委学生会主要干部、院属各班团支书、宣传委员和组织委员等170余人参加培训。由辅导员罗顺意为团员学生作培训。

  他指出,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九大上所作的报告中,对新时代的新青年提出了新的要求。对于广大青年特别是青年学子来说,处在这样一个新时代是无比幸运的。希望大家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

  他从团的历史、组织架构、支部活动等方面分别作了详细介绍,他强调,新时代为广大青年成长成才提供了巨大的历史条件、历史背景。进入新时代,要有新的精神状态、新的使命担当、新的气象作为,希望大家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此次理论团课对于分团委和基层团支部规范化管理,团支部活力提升都具有积极作用。学院将继续加强对各团支部专项业务知识的培训和指导,进一步夯实团建工作。

培训现场

团课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