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召开2018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作者:唐燕           发布日期:2019-03-06     浏览次数:

     

  3月5日上午,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副校长冷畅俭出席了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戴军主持。

  会前,学院班子成员,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在此基础上,班子成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统一了思想,端正了态度,提高了认识,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会上,戴军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对存在的问题逐条进行了对照检查,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深入进行问题查摆,意见坦诚、实事求是,继承了党的好传统、好作风,会议务实有效。

  副校长冷畅俭进行点评,对这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会议质量高,效果实,班子成员自我批评深刻。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握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保持政治定力。二是抓班子建设,冷静判断学院实际情况,把握大局,看清方向。三是加强问题导向,谋划学院发展。以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积极应对新形势新挑战。四是切实增强责任担当,争创一流,树立标杆,勇于直面困难,创造性开展工作。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