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电学院新媒体中心年度总结会顺利召开

作者:杨若兰           发布日期:2019-01-14     浏览次数:

     

1月11日晚,机电学院新媒体中心于三楼报告厅召开年度总结会,对2018年学院新媒体中心相关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未来的工作进行规划和展望,部门全体成员参会。

会议伊始,指导老师杨若兰首先对2018年新媒体工作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这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和突破,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然后,部门各成员就学习收获、心得体会和自我反思等方面进行个人总结汇报;最后,杨若兰老师对未来一段时间的新媒体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

据了解,“西农机电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平台荣获2018年度学校“优秀新媒体平台”荣誉称号!平台一直备受我院师生的喜爱,2018年度,平台粉丝量已增长至4300人,累计推送消息378条,累计阅读量288742次,累计转发量29930次,累计互动量1125次,累计点赞数为10032次,较上一年均有非常显著的增长。其中累计阅读量增长1.4倍,累计转发量增长5倍,累计互动量增长34.2%。我院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已逐渐成为同学们课余时间里及时了解校园消息不可或缺的传媒平台。

在推送内容上,机电学院新媒体中心始终努力建设自己的特色,力求通过自己的特色推送内容抓住读者的心,如新增了“积淀美”、“机汤店铺”等多个专栏,改进了“机电课堂”专栏,给同学们创造更多深入了解学院与所学专业的平台的基础上,更挖掘同学们内心真善美的情感世界,我们的目标是“做一个有温度的官微”;在团队建设上,我们在制度规范、人员安排,职能分工等多方面进行了改革,力求打造技术最专业、制度最完善的新媒体团队。

在过去的一年里,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新媒体宣传工作在学院各级领导的支持与帮助下,在老师和学生的共同努力下,逐步发展与完善,较圆满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同时积极开拓新的宣传阵地,引导凝聚青年力量,不断改革创新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工作,在新媒体领域实现了新突破,建立起具有鲜明特色的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2019年,我们将继续秉承“严谨、守时、礼貌”的机电学院新媒体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力争给大家推出更多更好的文章,欢迎关注我们!敬请各位老师和同学们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总结会现场

“西农机电学院”官微二维码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