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举办2023年学科竞赛项目评审会

作者:祁楠           发布日期:2023-04-14     浏览次数:

     

大学生学科竞赛是实现人才培养目标、推动教学改革的重要举措,也是培养学生创新实践能力、拓展综合素质的大平台。近日,学院2023年学科竞赛项目申报评审会在9227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院长黄玉祥主持,党委书记齐涛、副院长宋怀波、各系主任和实验室负责人等8位评委受邀参加。

学院师生积极参加大学生学科竞赛活动,本次共有21个项目参与立项申报评审。各项目负责人从赛事基本情况、历年获奖情况、赛事进程安排、经费预算管理、预期比赛目标等方面进行了PPT汇报。各位评委通过审阅申报材料,听取现场汇报,进行综合评定和现场打分,并围绕做好各项竞赛项目提出针对性意见和建议。通过本次院内评议,最终确定推荐2023年学科竞赛“一院一品”的校级竞赛项目1项,国家级B类竞赛项目13项,其他竞赛项目5项。按照程序,评议结果上报教务处审定。

      本次学科竞赛评审会的召开,加强了学科竞赛项目的过程管理。近年来,学院对学科竞赛工作高度重视,依托“1+6+X”学科竞赛平台体系,大力培养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以赛促教,推动了教学改革,提升了人才培养质量。

image.png

编辑:祁楠     终审:黄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