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举办2018级迎新联欢会

作者:罗顺意 任迪 姜子荣/文 陆俊峰/图           发布日期:2018-09-18     浏览次数:

     

  9月15日下午,机电学院2018级迎新联欢会——“机励宏图,电展新篇”在北绣山活动中心举办。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小峰、各年级辅导员、全体2018级新生参加活动。

  本次联欢会共有包括小品、相声、歌舞、等在内的12个节目,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流泻的音符与醇厚的声线碰撞,炫目的舞步奏响青春的乐章,激情四射的校啦啦操队的开场舞《小丸子》拉开了联欢会帷幕。

    风华正茂 精彩青春

  各种节目轮番登场,异彩纷呈,魅力四射。由张心怡带来的歌曲表演一次又一次地敲击着同学们的心房,感情充沛的歌声荡漾在同学们的耳边,动人心弦。紧随其后的走秀《the show》也精彩纷呈、毫不逊色。机电学院话剧队所带来的相声《练家子》以诙谐幽默的语言继续点燃欢乐的火苗,说学逗唱样样精通,唇舌之间才华尽显,笑点多多,轰动全场。随后的歌曲演唱《成全》、舞蹈《傣秀》等节目都让全场观众为之振奋,使整个联欢会精彩不断,赢得台下阵阵掌声。除传统歌舞类节目,小品《人才难得》,更是令大家耳目一新,把现场变成欢乐的海洋。

  作为现场亮点的互动游戏背对背夹球跑形式新颖、趣味横生,富有趣味的游戏更是吸引了现场同学们的广泛参与,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

         仰望星空  拥抱未来

  最终联欢会在合唱《仰望星空》中结束,同学们以自己的方式歌唱青春,用自己的方式描绘大学的精彩,同学们怀着对未来的无限希望,绽放着青春与梦想的光芒。今夜,青春将在这里起航;今夜,梦想将在这里飞翔。

  机械1810班许子怡同学提到,这是大家进入大学之后的第一场文艺联欢会,对于第一次离家的新生来说,这次联欢会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温暖,相信在接下来的四年里,同学们定会尽情挥洒青春,为一生留下最珍贵的回忆。

  本次联欢会充分展示了机电学子的风采和活力,彰显了机电学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使同学们全方位地了解学院文化建设等方面,也促进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学期的到来,为学院的建设增砖添瓦。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