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致机电学院全体教师的一封信

作者:机电学院团工委学生会           发布日期:2018-09-10     浏览次数:

     

 敬爱的老师们:

  四度春风化绸缪,几番秋雨洗鸿沟;黑发积霜织日月,粉笔无言写春秋。春华秋实,桂子飘香。时间就这样,踮起了脚,掠过夏日苍茫。我们满怀喜悦与崇敬,迎来了第34个教师节。

       老师,您兢兢业业的付出,孜孜不倦的教导,日日夜夜的奉献,带给我们的,将是一生的言传身教和心灵明灯。而我们能为您留下的,将会是满满的桃李芬芳与璀璨荣光。

  冰心在《我的老师》中写道:“她的态度,严肃而又和蔼,讲述时简单又清晰。”而我们的老师,您又何尝不是这样。

  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也。您不仅给我们传授了知识,更教授了我们勇于探索、为人处事等可贵的品质。每当我们遇到困难和挫折,您会告诉我们善良与无畏,会教导我们尊重和坦率。

  三尺讲台,一方墨板,纵然没有霓虹般闪烁的灯光,您依然激情飞扬,畅谈古今。因为有您领航,我们才敢于冲破暴风骤雨,遨游滔天巨浪,飞越入云高山。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您用语言播种,用粉笔耕田,用汗水浇灌,用心血滋润。

  鲜花感恩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它成长;苍鹰感恩长空,因为长空任它飞翔;高山感恩大地,因为大地让它高耸;尊敬的老师啊,我们感恩您,因为您编织了我们美丽的未来!

  谨此,在教师节来临之际,我们全体机电学院学子,衷心的祝福您: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此致

  敬礼!

  

  

                                                                                                                                机电学院全体学生

                                                                                                                                2018年9月10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