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开展“科创筑梦 实践成长”活动

作者:马香丽           发布日期:2022-11-14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与创业意识,提升本科生科技创新能力,机电学院于11月11日组织开展“科创活动周”系列活动之“科创筑梦  实践成长——走进杨凌众创田园”。

参观全程由众创田园办公室左文革老师带领并担任主讲,同学们主要参观了A栋和D栋展示区。其中,A栋展示区主要展示杨凌示范区科技人员创业、职业农民创业、休闲农业农庄集群、农业科技服务业等多类型主体优秀创业项目及代表产品。D栋展示区以大数据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展示了大数据在乡村治理、产业兴旺、资源管理方面的作用及应用示例。左老师还结合杨凌示范区的发展历程、区校融合发展和科技成果转化、大学生创业政策、大学生创业成功案例等进行讲解交流,他希望同学们发扬西农学子优良传统、刻苦学习、潜心科研,在心中种下创新创业的种子,将来走向社会,开出人生绚烂的花朵。

最后,学生们还就机械类创新创业相关问题进行交流讨论。

03.png

04.png

编辑:马香丽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