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学子在2018中国服务机器人大赛中再获佳绩

作者:刘利           发布日期:2018-05-21     浏览次数:

     

  5月11日至13日,2018“科大智能”杯中国服务机器人大赛,在上海健康医学院举行。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派出的15支学生竞赛团队,经过激烈角逐,获得9项一等奖,5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的骄人战绩。其中,由刘利老师指导,张鑫宇,王勇,翟胜杭同学组成的“诚朴队”,获得“采摘机器人”赛项的冠军(一等奖);由史颖刚老师指导,杨龙飞,徐力,祝铠甲同学组成的“麦田队”,获得“果园喷药机器人”赛项的冠军(一等奖);由史颖刚、刘利、牛子杰、李卫、龙燕、赵继政老师分别指导的“神农队”、“勇毅队”、“智能农林队”、“nwafu队”、“悍马队”、“超能战队”、“后稷队”,分别获得“采摘机器人”和“果园喷药机器人”赛项的一等奖。

参赛师生

冠军团队

赛事筹备汇报

方案讨论

经验交流

技能培训

设计任务分配

算法分析

分析与优化

性能测试

校内调试

现场调试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