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15级本科生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顺利举行

作者:郭成洋           发布日期:2018-05-17     浏览次数:

     

为巩固“学风建设年”阶段性成果,认真落实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加强师生间的交流与沟通,解决学子们在学习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机电学院于5月16日晚上7点在学院二楼会议室顺利举行了2015级本科生期中教学检查座师生座谈会。学院副院长陈军教授、党委副书记张朝红老师、2015级辅导员以及部分2015级本科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朝红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张书记首先明确了召开此次学生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他指出,本次学生座谈会是学院教学反馈的一个重要环节,希望同学们可以如实反映学习中发现的问题,为学院的改革与发展献言献策。

随后各班学生代表依序踊跃发言,对本学期开学以来学院的教学管理、课程安排、课堂教学环节、实验及实践环节、教学方法、教学设施及教学改革等方面以及学生如何掌握好的学习方法、参加创新创业项目、就业等方面遇到的问题畅谈自己的看法,并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两位学院领导在深入地了解学子们提出的问题后,随即提出相应的整改意见,鼓励学子们多和任课教师沟通,用适当的方式提出合理的建议,相互磨合,做到共同进步。

最后,陈军副院长总结指出,学院召开此次座谈会,是全面落实学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部署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学院期中教学检查的一个重要环节,其目的就是要听取学生对学院教学工作各个方面的意见与建议,促进学院教育教学质量和教学管理水平的不断提高。学院会根据学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逐项整改和落实并及时做好反馈工作,不断提升学院育人水平。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