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召开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编制启动会

作者:乔丹丹           发布日期:2018-05-07     浏览次数:

     

       近日,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编制工作启动部署会在机电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邀请研究生院培养处刘海斌副处长做专题报告。学院王绍金院长和相关学位点负责人及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黄玉祥主持。

                                   

       刘海斌重点介绍了国家对专业学位研究生的培养要求、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的培养基础、相关院校在专业硕士研究生培养的优秀案例和经验做法,并就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的编制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朱瑞祥教授、张海辉教授等与会人员围绕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的培养目标、课程体系、实践环节、考核方式等进行了充分讨论。院长王绍金进行了会议总结,要求培养方案编制小组依据国家和学校的相关要求,充分体现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需求,切实做好培养方案的编制工作。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