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聚力似石机电毅 群英征战我为先

作者:杨鹏 任迪 姜子荣/文 王锦程/图           发布日期:2018-04-19     浏览次数:

     

  为丰富大学生学习生活,充分提高我校学生身体素质,4月19日,一年一度的校运动会在田径场正式拉开帷幕,机电学子积极参赛,全力以赴。大一大二大三全体学生参于其中。

  “胜日寻芳泗水滨,无边光景一时新。”循着时间的步伐,青春肆意的运动会悄然来临,4月19日8时30分,所有人相聚于此,带着那份属于学院的荣誉感与归属感,踏上光荣的赛道。

  日出于海,木秀于林,恰少年,青春肆意。代表着光辉与荣耀的五星红旗伴随着庄严的国歌缓缓升起,所有机电儿女注目以视,继而象征着我院铮铮男儿的方阵,踏着整齐而坚定的步伐,走向主席台接受全院学生的检阅,永不言败的精神在他们的身上得到传递,机电出场,势不可挡。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机电学子全员致力以诚,精神抖擞,全力以赴,奋勇向前。田径场之上,他们聚力似石,观众席上,她们体贴之至,所有机电男儿,矫健似鹰,机电女儿,英姿飒爽,努力成就最优秀的自己。

  这方,4*100接力势不可挡,奔跑的身姿划出一道又一道完美的曲线,那方,铅球比赛,凝力于臂,投出一次又一次的优秀成绩。100米赛道上,他们势如破竹,气贯长虹,冲向终点。在场的所有人都在为他们欢呼,呐喊。而代表着毅力与决心的3000米女子赛场上,充分显示这机电女儿的韧性,似刚还柔,谁说女子不如儿男。

  运动员在赛场奋勇驰骋,看台上的观众也不停的为他们呐喊,助威。每当有运动员下场时,热心的机电学子即刻上去搀扶,递水,送上一份又一份的关心和祝福。

  本次运动会学院取得了第九名的优异成绩,同时获得了教职工组团体第二名。两天来,机电学院捷报频传,多个项目的运动员们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在2018年校运会中,机电学院在团体成绩方面较往年取得了较大的突破,相信在明年的校运会中,学院定能再创新高,真正实现学风大院、体育大院的目标。

整齐的方阵

机电学子奋勇向前

学院教职工驰骋赛场

观众加油助威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