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运动多彩青春 师生助威杨马

作者:杨鹏 任迪 霍亚珂/文 任迪/图           发布日期:2018-04-17     浏览次数:

     

  4月15日,2018杨凌农科城国际马拉松赛正式开赛。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作为杨凌区特别协办单位,机电学院积极响应,组织广大师生为马拉松赛加油助威,为马拉松赛场添加正能量。

  据悉,此次马拉松比赛以“绿色马拉松,生态农科城”为主题,赛事规模包括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及青少年三公里马拉松,我校学子积极参与其中,踊跃报名参赛,展现西农学子的青春活力。

  为确保大赛圆满成功,机电学院高度重视此次马拉松赛,精心选拔的100名志愿者及40名安保志愿者于凌晨四点集合完毕, 相继奔赴主要赛道及场地执行拉警戒线、打扫跑道卫生、搬卸饮料、准备营养品等前期工作。此外,由学院领导、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及400名学生组成的啦啦队也在比赛当天前往现场为参赛选手加油助威。同学们在南校赛道上站立着,为每一位参赛选手送上最诚挚的祝福与最坚实的鼓励。

  机电师生热情参与,将筑梦扬威的中国梦精神弘扬到赛场,感染了参赛选手和观众。马拉松运动彰显的是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忍不拔、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这也是对诚朴勇毅精神的继承,机电学院将继续贯彻落实“三走”精神,倡导学生强身健体、快乐运动,弘扬坚韧不拔、顽强拼搏的精神。

参赛选手顽强拼搏

志愿者认真工作

辅导员为马拉松选手加油助威

学院学生为马拉松选手加油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