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生社区中心领导及老师莅临我院座谈

作者:李明月           发布日期:2018-04-1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的管理工作,切实解决学生住宿中存在的问题,4月13日下午,学生社区中心领导及老师一行莅临我院座谈,学生社区中心主任杜一鹏、副主任林科、吉鸣娟、赵梅梅以及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座谈,座谈会由党委书记戴军主持。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戴军书记首先对杜一鹏主任等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杜一鹏主任向大家介绍了学生社区中心的工作职责、内容,并表示希望社区中心能为学生创造一个舒适安全的生活环境,更好的为学生服务。随后,大家就学生住宿过程中存在的晚归、大功率用电器的使用、宿舍财产安全、卫生管理、住宿手续办理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研讨。杜一鹏主任对辅导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并对部分问题给出了解决对策。戴军书记最后表示“学生宿舍是学生工作的第二阵地,对学生的健康成长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希望能够以此为契机不断加强学生宿舍良好舍风的形成,为学生提供更加优异的生活和学习环境”。

此次座谈会不仅有利于加强学生宿舍的服务及管理,并且加强了机电学院和学生社区中心之间的交流,帮助解决了学生住宿及学生公寓管理中存在的问题。

戴军书记主持会议

杜一鹏主任发言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