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举行“亮身份•践承诺•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作者:乔海英/文 郭成洋/图           发布日期:2018-04-1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作风建设,树立党员良好形象,深入推动学生党建工作与学校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4月11日下午18:00,机电学院举行学工干部和学生党员“亮身份·践承诺·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学院党委书记戴军、副书记张朝红以及全体学工干部和学生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启动仪式现场

奏唱国歌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启动仪式拉开帷幕。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朝红老师首先作动员讲话,就本次活动的意义、内容进行了说明,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亮明党员身份,学工干部和学生党员在工作、学习、参加活动等过程中全程佩戴党徽;二是广泛开展承诺,希望大家“言必行,行必果”,将自己的庄严承诺落实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实践中;三是争当先锋模范,公开承诺后,党员要围绕承诺内容,全力创先争优,确保诺必践,践必果;四是树立良好形象,以实际行动落实学校及学院的要求,要“党徽戴胸前,信仰在心里”,率先垂范、通力合作,共同书写机电学院新篇章,用青春风采为党旗争光添彩。

党委副书记张朝红作动员讲话

  来自学生第六党支部的党员代表郝宇君同学向全体学生党员发起“亮身份·践承诺·树形象”的倡议,倡议党徽神圣戴胸前,使命崇高记心间。要把佩戴党徽作为一种自觉行动,把亮出身份作为一种无声承诺,把作出表率作为一种目标追求。通过戴党徽,亮明身份,勿忘使命;通过戴党徽,直面监督,转变作风;通过戴党徽,树立形象,提升素养。

学生党员代表郝宇君发言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戴军老师、党委副书记张朝红老师为各学生党支部的党员代表佩戴党徽。

党委书记戴军为学生党员佩戴党徽

党委副书记张朝红为学生党员佩戴党徽

  仪式最后,学生第五党支部胡振东同学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

  一枚党徽就是一个庄严的标志和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参加仪式的全体学生党员表示,此次活动振奋人心,自己倍受鼓舞,也深刻体会到作为一名党员的光荣使命,希望自己能以微薄之力为党徽添光彩。广大学生党员在这场精神的洗礼中,在强烈的感召中回想入党初心,回归党员的最初身份,勇敢担当起党员应有的责任,肩负着党员的光荣使命继续上路前行,以一流政治先锋的身体力行,带动周围同学争做一流高校的一流学生!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