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知识竞赛树榜样 比学赶超促学习

作者:杨鹏 任迪/文 王锦程/图           发布日期:2018-04-04     浏览次数:

     

  为了促进形成更好的学风,助力本科生更好地掌握机械类专业核心课程内容,端正学习态度,机电学院于4月1日上午在8号教学楼举办2016级主干课程——《机械设计》知识竞赛。

  通过全体《机械设计》任课教师及辅导员的周密策划,知识竞赛如期举办,教师命题、试卷印制、考场申请、组织学生、阅卷表彰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展开。此次竞赛中,共有2016级362名学生参加,考试由学院辅导员及《机械设计》全体任课老师担任巡考。在2015级全体学生党员及学生干部们的通力配合下,同学们认真作答、考场秩序井然。

  学院《机械设计》课程教师指出,本次竞赛旨在以赛促学,以学促教。通过课程知识竞赛,选拔优秀,表彰先进,促进学生的学习动力和学风面貌,促进教师改进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不断提高教与学的效果。

  2016级辅导员杨鹏强调,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后进是所有活动的举办初衷,后期,2016级全体师生将配合学院开展先进表彰和重点学生预警工作,以期让全院师生一同参与到学风建设中,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学生们认真考试

学生党员进行监考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