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政府见习宣讲 助力学子圆梦

作者::杨鹏 任迪/文 王锦程/图           发布日期:2018-04-02     浏览次数:

     

  为使学生们了解有关政府见习的具体内容,促进大家学习面试技巧,3月30日晚七点半,机电学院于学院三楼报告厅政府见习宣讲会。此次活动机电学院邀请富有相关经验的学长学姐来给同学们做宣讲,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

  会议首先由经管学院的张子馨学姐进行演讲。她结合自身在林业厅的见习经历,强调读书的重要性。她指出:“现在看的书,都会变成我们的筹码,等到有一天用的时候就会发现,当初看的书是多么的有用。”

  随后李浩学长以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作为切入点,为学生们重点讲述了一些面试技巧,他从有能力、有经验、有时间三个方面,充分告诉面试老师“我能行”。接着罗微学姐有从见习前、见习中、见习后不同的认识及心态的变化,充分说明了见习对今后的人生一路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

  最后来自农学院的刘涵宇学长从为青年大学生的忠告。他教导大家要树理想,练本领,铸担当。他说:“大学生不能只会学习专业知识,更要学习传统文化知识,了解时事政治。同时,应积极投身于社会实践活动,无论是到公司工作,还是进行学术研究,都会令你一生受益无穷。”

  此次政府见习宣讲会成功举办,让同学们清晰了解在政府见习的经历与感悟,不仅让在座的同学在政府见习方面有了一定的经验,更是在面试技巧方面收获颇丰。

机电学子刘涵宇为学生分享体会

学生张子馨为为学生传授经验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