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赛前人员选拔 你我相约杨马

作者:杨鹏 任迪/文 王锦程/图           发布日期:2018-04-02     浏览次数:

     

  3月29日,为迎接杨陵马拉松赛的到来,确保参赛志愿者做好充分准备,机电学院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6号楼举办“机电学院杨凌马拉松志愿者面试”。学院283名积极报名参与志愿者的学生参加了面试。

  面试开始之前,团工委书记杨鹏从马拉松的历史参赛规模、能量补给、医疗救护和参赛方法时限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杨凌农科城国际马拉松比赛的相关内容。面试的主要环节是个人自我简介、评委提问、杨凌马拉松职责和任务培训等环节。

  随后机电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辅导员及团工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对参加杨凌马拉松志愿者的283名同学进行面试工作。最终选拔出100名志愿者。

  志愿者刘洋谈到:“参加面试培训使我明确了工作职责,明白了志愿服务对比赛正常进行的重要性,更加热情地投入志愿服务工作。”

志愿者面试现场

志愿者积极准备面试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