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感悟成长路 蓄力新学期

作者:杨鹏 任迪/文 任杰/图           发布日期:2018-03-20     浏览次数:

     

  为调动学生干部新学期参与学生工作的热情,丰富学生团队文化建设,增强学生工作的针对性、科学性和实效性,3月19日晚,机电学院于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2018年学生干部第一次例会,团工委书记杨鹏、全体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共同参与此次会议。

  回望成长路 合作共发展

  大会现场,秩序井然,在热烈的掌声中,团工委书记杨鹏首先发表讲话。他高度概括了学生会在过去一年的工作中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对学生会成员们的辛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教导学生干部们要用良好地心态、饱满的热情去迎接新学期的学习和工作。此外,杨鹏老师指出新学期学生会各部门在工作方式、工作效率以及工作分工等多个方面存在的一些问题,希望学生会干部们积极改正不足之处,今后的学生工作中各个部门要通力合作,争取为机电学院创造更大的辉煌。

  岗位职务守 总结拾感悟

  随后,各个部门的部长纷纷就上一学期本部门的工作作出总结,对新学期工作作出规划,并就新学期部门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自己的看法。

  其中,宣传部部长张欣指出:“在担任宣传部部长的日子里,我见证了宣传部全体成员的成长与成熟,经历了上学期各项活动的锻炼,新学期的女生节、支教等各项活动大家都能很好地完成各项工作。但是新学期部分部委存在思想松懈、工作效率低下等问题,我将与大家进行交流,改正不足,出色完成即将到来的院运会、校运会等各项活动任务。”

  组织部部长马文凯谈到:“加入学生会以来,大家不论是在学习能力、工作能力等各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升。在学生会工作的日子里我学到了很多东西,所以我想将这一份感悟传授给我的学弟学妹们,让部门始终保持现在盎然的活力与激情。”

  团队一家亲 工作创新高

  会终,学生会主席张鑫宇对本次大会做了意义深刻的总结发言,他希望新的学期学生会干部不忘初心,积极服务同学,锻炼自己,以高度的责任心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学院的建设增砖添瓦。

  不忘来时心 憧憬未来梦

  此次活动成功开展,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参与学生工作的热情,大家更感受到了学院领导、老师的殷切希望。

  纪检部副部王琛表示:“在新的学期,我更应该锻炼自己,扎扎实实地开展工作,积极为同学服务,用行动来证明自己的能力,用行动来为机电学院添彩。”

  文艺部副部刘洋说:“多才多艺的同学和团结有趣的团队,这就是我梦想中的大学生活。非常荣幸我能加入机电学生会的大家庭,在新的学期,我将继续向各位优秀的学长学姐学习,努力工作,服务大家,期待那个更好的自己。”

团工委学生会各部门之间进行工作汇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