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车辆专业学士学位授予权申报评审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8-01-05     浏览次数:

     

2018年1月4日,车辆工程专业工学学士学位授予权评审会在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来自长安大学的张春化教授和蹇小平教授与我院杨中平教授、师帅兵教授和朱瑞祥教授等五位资深专家教授共同组成了专家组。机电学院王绍金院长和部分车辆工程系教师参与了会议。

与会专家听取了专业负责人陈军教授关于车辆工程专业近三年来取得的成绩、专业培养目标和要求、师资队伍、教学情况等方面的汇报,对车辆专业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车辆专业定位明确,培养目标符合本行业需求,特色鲜明;师资队伍结构合理;培养方案符合车辆工程人才培养要求;具有优良的办学条件。同时各位专家也提出了建设性指导意见,希望车辆专业能办出自己的特色,把握前沿方向,办大办强。

王绍金院长对专家冒雪前来表示了感谢,感谢各位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学院会尽力解决车辆专业存在的师资力量偏于薄弱等问题,加大对车辆专业的支持,围绕办学定位,办出特色。

 

专业负责人陈军教授作汇告

王绍金院长与专家组成员合影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