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电学院召开各年级学生座谈会

作者:周勤勤 杨鹏           发布日期:2019-11-10     浏览次数:

     

11月10日我院会议室相继进行各年级学生座谈会,学院教学副院长陈军,党委副书记刘小峰出席会议,教学办工作人员、辅导员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会议由陈军副院长主持。

陈军副院长强调了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鼓励大家就课程设置、学籍政策、授课情况、学风、就业等问题畅所欲言,保证对于同学们反映的普遍性问题进行及时处理以便给大家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在座谈会上,各班学生代表积极反映相关问题,对于同学们反映老师授课速度快,学习课程多及学不懂的问题,陈老师开导大家要改变学习模式,大学教学是宽口径、厚基础,涉足面要广,不能将自己的思维停留在高中阶段,要养成主动学习的习惯。

刘小峰副书记就课堂秩序及如何合理安排课余时间的问题和同学们进行讨论,同学们积极发表各自的看法。会上对于同学们提到有关学习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陈军副院长和刘小峰副书记认真记录并承诺尽快解决。

此次座谈会反映的一些问题有助于了解我院学生情况,为更好的开展学生、教学工作打下基础,为我院进一步加强教学水平和营造优良学风起到了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