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足球队勇夺学校大学生足球联赛季军

作者:伍景涛 叶婷 宋泽源           发布日期:2022-11-04     浏览次数:

     

我校2022年大学生足球联赛于10月15日-11月3日在北校区田径场举行,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各学院19支队伍参与角逐。我院足球队勇夺2022年大学生足球联赛第三名。
10月15日,竞争激烈的小组赛开始,各代表队之间依次进行比赛。比赛首日我院先后以3:2、6:1战胜资环学院、人文学院,18日下午我院以2:0战胜园艺学院。24日下午我院以小组赛第一身份淘汰赛,首轮对战林学院,参赛运动员稳定发挥,以大比分7:1战胜林学院学院挺进半决赛。31日下午我院迎来半决赛,对战去年足球联赛冠军经管学院,参赛运动员顽强拼搏,我院0:3不敌经管学院,无缘冠军争夺赛。11月2日我院迎来最终决赛争夺季军,我院以5:0大比分战胜园艺学院,最终在决赛中取得季军。
在本次比赛中,我院足球队在赛场上展现了奋勇拼搏、敢于争胜、团结友爱的精神风貌。经过六轮激烈地角逐,获得大学生足球联赛季军的好战绩,我院足球队已连续五年在学校大学生足球联赛中获奖

50ea8e7608de453b9c2d70cb4e6a7504.jpg

编辑:伍景涛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