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抗击疫情、绽放芳华”—我院妇女节线上美拍活动火热开展

作者:罗顺意           发布日期:2020-03-08     浏览次数:

     

晴暖花开的三月,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如期而至。面临今年特殊的疫情防控时期,为丰富女职工的业余生活,表达对女性职工的关怀和问候,学院工会特举办“抗击疫情、绽放芳华”3·8妇女节线上美拍活动。

活动共分“抗击疫情,你我同行”、“女神美食晒一晒”、“居家健身你我她”、“幸福时光”4个形式,海燕诗朗诵、武汉加油、美味佳肴、特制小吃、柳枝抽芽,精美甜点、居家健身、文武双全等作品在3月7日一天的学院教职工在线群中纷纷映入眼帘。

男职工们纷纷在群上向女教职工们致意“女神们节日快乐”,老师们互动热情,群中各式精美的小视频、图片等美拍摄影作品依次闪亮登场。

本次活动还特别设置了评比环节,学院工会把本次活动中个人所拍摄的照片、视频精选上交评比,由学院教职工组成专家评审组,根据构图、创意、主题等方面举行展示评比活动。

“发现大家藏龙卧虎,希望以后还能举办这样的活动!”、“期待明年妇女节我们就可以面对面举办这样的活动啦!”活动反馈良好,得到了学院老师们的大力支持。

本次活动丰富了女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进了广大教职工的友谊、增强了凝聚力,激励我院教工在特殊时期立足岗位、争奉献、建功业、求进步、谋发展,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努力奋斗、再立新功!

     活动作品拼图.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