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电2002团支部入选全省学校团建示范单位培育创建名单

作者:尹云彦           发布日期:2022-08-07     浏览次数:

     

近日,在共青团陕西省委、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公布的全省高校团建示范单位培育名单中,我机械电子工程2002团支部入选“全省高校团建样板支部”培育单位名单。

机电2002团支部秉持“以诚为本、以朴修身、以勇求进、以毅建功”初心力行“以勤为径,以睿作魂、以博为要、以实为基”原则在思想政治建设方面,适时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以丰富多彩的视听传媒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团员坚定理想信念;组织建设方面坚持“三会两制一课”制度,巩固班级团支部主阵地的基础性作用,推行团支部与班委会一体化运行机制学风建设方面,常态化进行学风建设,建立早晚自习打卡制度,建立单词打卡群等,督促学习进度,保障学习效果。支部团员38名,通过领航教育35名,入党积极分子19名,荣获“五四红旗团支部”等荣誉。

本次机电2002团支部入选,是对学院团委扎实做好基层团组织建设工作的肯定。一直以来,机电学院团委在思想上不断提高青年团员的思想境界和价值追求,行动上为青年团员提供具有丰富内涵的实践活动,在思想领航、实践育人等方面的成果喜人,打造了一批思想纯正、视野开阔、作风优良的基层团支部荣获2021年度“五四红旗团委”。未来,机电学院团委将继续深入推进共青团工作,夯实组织基础,培养团员队伍,增强工作成效,团结引领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使我院的基层团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再踏新征程。

83a1e5a7c25242bb830b6284c2b7db5c.png

3c97e2ad209a4b709dda03c906793ab5.png


编辑:尹云彦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