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春季新学期,一起向未来

作者:程宁宁           发布日期:2022-02-23     浏览次数:

     

2月21日,冬奥的余温尚未褪去,春季学期正式开启。迎着明媚的阳光,同学们早早来到教室,精神昂扬。任课教师均准时到岗,备好教学文件材料,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新学期的教学任务中。学院齐涛书记率队深入课堂,查看学生出勤情况、课堂纪律、教材持有情况等。开学第一天我院开设24门课程,涉及2028人次,整体秩序井然。

  2022年春季学期机电学院共开设本科课程85门,264门次,总学时11086学时,其中理论课5610学时、实验课5476学时。为本科生授课教师84人。新开《精准农业》、《电动汽车与混合动力技术》等17门课程。教学班规模在30人及以下的课程125门次,占开设课程总门次的47.3%。教学班规模在60人及以下的课程211门次,占开设课程总门次的79.9%。



编辑:程宁宁     终审:黄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