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领导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作者:马香丽           发布日期:2023-01-23     浏览次数:

     

金虎辞旧岁,瑞兔送福来。为更好了解在校学子的诉求,确保学生在校期间安心、舒心,1月19日,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学院党委书记齐涛、院长黄玉祥、党委副书记刘小峰及办公室主任贺克勇来到学院实验室和留校学生住宿区,慰问因疫情、实验、毕业论文等原因选择寒假留校的学生,并送上学院精心准备的新年大礼包。

001.png

看望慰问留校学生是机电学院一直以来的传统。在看望慰问现场,领导们向留校过年的同学们致以新春问候,详细询问留校期间学习实验与生活保障等方面的情况,叮嘱学生们要增强卫生健康意识、适量运动、保障睡眠,加强与父母家人的联系,及时沟通在校情况,让家人安心,并表示有任何困难都可以随时和学院领导、导师、辅导员反馈。同学们纷纷对学院的暖心慰问表达了感谢。

002.png

机电学院高度重视寒假留校学生的关怀、保障和服务工作,一人一策做好留校学生管理,精准动态掌握留校学生情况,全力为留校学生提供有温度有质量的服务保障,确保留校学生度过一个平安健康、温馨祥和、充实而又难忘的春节。

003.png

编辑:马香丽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