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召开机电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协调会议

作者:祁楠           发布日期:2022-09-26     浏览次数:

     

921日下午,机械电子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协调会议在机电学院9227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政领导、专业负责人、任课教师、各实验室和工训中心负责人、相关管理人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齐涛书记主持。

首先,机电专业系主任杨蜀秦老师汇报了认证工作的准备情况和需要解决的事项。黄玉祥院长对《机械电子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从理论、实验课程资料准备,实验室建设,访谈交流,后勤保障等方面对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逐一进行了任务落实。与会人员围绕上述内容进行了研讨交流。

        齐涛书记强调,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是教育教学内涵式发展的重要抓手,也是学院本科教学工作的年度重点工作,全体教职员工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其次,在整个准备工作中,应精准把握,精心组织。要体现专业认证理念,要有百分百的责任心,按计划推进,按期完成进度。最后,后勤保障不落空,要求实验室、工训中心、办公室相关管理人员全力配合,确保各项准备工作按时顺利的完成。

image.png

编辑:祁楠     终审:黄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