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举办“跃动研途,师生相谊”研究生导学羽毛球联谊赛

作者:柴璐 李振东 王政/文 屈章浩 谯懿宸/图           发布日期:2020-11-24     浏览次数:

     

为丰富师生校园生活,增进研究生群体间师生情谊,进一步构建和谐的导学关系,11月21日至22日,机电学院面向全院教职工和博、硕士研究生开展了“跃动研途,师生相谊”研究生导学羽毛球联谊赛,共计100余名师生积极参与其中。

9a85a11c99f54af4b6d1e62a3dd8fe20.jpg

本次比赛包括男单、女单、男双、混双四组项目,通过资格赛、淘汰赛、决赛的方式依次进行。比赛过程中,每位选手始终能够在场在位,对待比赛认真积极,多次完成高难度救球,展现了非同寻常的拼搏劲头。尤其在混双比赛中,场上选手你前我后、默契配合,前场小球处理到位,后场吊杀速度也不遑多让,羽球飞扬、高潮迭起。现场观众热情高涨,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整个场地群情激扬,气氛非常热烈。最终,博士生安雪获得女子单打冠军,2020级研究生曾硕崇获得男子单打冠军,教职工组张军昌和李星恕获得男子双打冠军,师生联合组郭文川和曾硕崇斩获混合双打冠军。

eeec836d0e2b470e947b75a7068bc18d.jpg

师生情、朋辈情是研究生在校期间重要的情感力量,本次导学羽毛球联谊赛的成功举办为珍贵的师生情谊增添了一笔浓墨重彩的印记,同时也为研究生紧张的科研压力注入新的粘合剂,有利于进一步促进研究生导学和谐关系的建设,推动新时代研究生在道德品质、心理素质与创新能力等维度上实现全面发展。


编辑:柴璐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