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多家企业走进学院开展招聘宣讲会

作者:柴璐 董召娣           发布日期:2020-09-24     浏览次数:

     

自学院就业工作正式启动以来,珠海凌达压缩机有限公司、贵州航天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豪迈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惠州亿纬股份有限公司、徐工集团、汉德车桥有限公司等多家制造业企业走进学院三层报告厅举办专场招聘会。

各招聘单位以视频和PPT讲解相结合的方式,详细介绍了企业所在地、文化背景、发展现状、就业岗位以及薪资福利待遇。针对我校生源分布的地域性特征,各宣讲人就公司所在地的环境状况、气候情况、发展优势、宜居程度等方面来吸引同学们的眼球。宣讲会结束后,往往会有一些学生驻足,与企业宣讲人员进行热烈的讨论,在了解公司的同时,更多地了解制造业行业的相关情况。

7ad35f47bcb44c8aa156dfdcf16a85b3.jpg

046319763c264971ba37e57c4011e64d.jpg

74ae2081a067473f8242637d1bda3050.jpg

89f7538bdf5a40e1a54d58bc268a8a98.jpg



彭治骞同学参加宣讲会后感慨到:“通过多次参加宣讲会,一方面,让我更加了解我们专业的就业方向,另一方面,也让我对自己的就业目标更加清晰了。此外,参加宣讲会给我最大的体会是作为毕业生,我们应该加倍珍惜学习和求职时光,多联系几家公司,多参加几次面试,多积累些实践经验。”

在宣讲会上成功签订了就业协议的李耀晗同学激动地谈到:“之前一直呆在学校里,没有过多接触企业招聘方面的信息,以至于在决定就业时也有许多迷茫和困惑。通过参加在学院举行的宣讲会,我了解到了许多企业的招聘信息,从开始的摸不着头脑到慢慢清晰自己的就业想法,最后签订自己心仪的工作。非常感激学院为我们应届生提供了充分的就业支持和就业帮助,就业对我们来说既是四年学习成效的检验,同时也是一次快速成长的好机会!”


编辑:柴璐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