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

作者:陈客舟           发布日期:2022-09-21     浏览次数:

     

919日下午,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在学院9331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机电学院党支部书记会议,安排党支部调整暨党支部委员会换届工作。党委书记齐涛、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刘小峰副书记主持会议


5ae4f5dcad0c4db2b1b8056be4f7eafb.png


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小峰宣读了机电学院党委《关于做好支部调整暨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他介绍了本次学生党支部调整、党支部书记换届的原因背景,并就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本次换届正值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希望各位党支部书记能够秉持密切联系师生、促进业务工作开展的原则,在党员教育、管理、监督和服务等方面取得更大成效,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5b2527efcdfe4e748fba42bd33c2fe67.png

   

   齐涛书记强调,本次学生党支部工作调整是为了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进一步加强学院党支部建设,各支部书记要结合《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有关规定和《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培育工作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按照学院的安排部署,切实做好党支部委员会换届工作一要高度重视,明确换届工作的重要性;二要严格程序,选优配强支部委员;三要把握时间节点,确保换届工作衔接顺畅。


编辑:贺喜莹     终审:齐 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