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五人制足球赛成功卫冕!

作者:伍景涛           发布日期:2023-06-05     浏览次数:

     

5月26—5月31日期间,我校举行2023年五人制足球联赛,历经5天激烈比拼,我院足球队成功卫冕男子组冠军,首夺女子组第七名,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取得历史最佳成绩。

本次比赛分小组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进行,我院女子足球队在小组赛中战胜资环学院、不敌林学院、动医学院,依据小组积分,成立仅一年的女子足球队勇夺五人制足球赛第七名。男子足球队在小组赛中先后战胜信息学院、植保学院&草业学院联队、水建学院,不敌水保所,以三胜一负的战绩勇夺小组第一,展示了卫冕冠军的强大实力。

挺进第二阶段,在1/4淘汰赛中,我院男子足球队与园林学院在常规时间2:2战平,在点球大战中3:2艰难取胜;半决赛中,我院与林学院争夺决赛名额,随着比赛时间的流逝,在最后五分钟我院关宇晨同学绝杀林学院,1:0挺进决赛。

31日下午,随着大雨停歇,我院男子足球队与经管学院在小足球场展开冠军争夺,经管学院以精彩的传控战术率先进球,随后我院王静涛同学以一脚精准射门扳回一球,上半场双方1;1战平,随着时间流逝,进入点球环节,随着守门员将点球扑出,我院男子足球队3;1战胜经管学院,成功卫冕。

继我院学生在校运会勇夺男子团体冠军后,学院足球队为我院再添一冠,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的竞技水平,精神风貌,未来我院学生运动队的运动健儿们将继续顽强拼搏,为学院争光!

3f92014d066a44b49eaa1f9c37a29588.jpg

活动剪影


编辑:伍景涛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