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赴白龙村、南杨村开展“五联一抓”乡村振兴对接启动会

作者:贺克勇           发布日期:2022-04-18     浏览次数:

     

为落实校党委与示范区党工委等共同实施的“五联一抓”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安排部署,4月13日、14日,学院党委书记齐涛带领下赴揉谷镇白龙村、杨凌街道办南杨村分别召开校企协同“五联一抓”推进乡村振兴启动会,韩文霆副院长、贺克勇主任参加了启动会。

为如期实现新时代乡村振兴引领示范区建设目标,充分发挥政校企三方资源优势,校党委与示范区党工委、杨凌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省杂交油菜研究中心党委决定实施“五联一抓”工作模式,由驻区高校、企业、示范区工作部门、杨陵区工作部门和镇(办)包村领导组成联合包村工作队,共同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工作队实行队长负责制,队长由党委书记齐涛,副队长由综合办主任贺克勇和示范区工作部门一名副职领导共同担任。

启动会上,各方围绕包抓村提出的发展思路等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提出了基本工作思路和初步举措。

齐涛表示,作为“五联一抓”队长单位,一是要充分发挥组织协调作用,凝聚五方的力量,为包抓村的乡村振兴积极出谋划策;二是发挥学校的科技优势和人才资源优势,积极助力包抓村的产业提质增效;三是通过支部共建活动,提升支部组织力、保障力,助力包抓村组织振兴。

f21173c951f74cc7822534441a375c23.jpg

联合包村工作队队长齐涛书记发言

8e8fd7ceba6e42e8a80a81a87b052633.jpg

揉谷镇白龙村乡村振兴启动会

6ca32c8e02524379a1e85f95eb808221.jpg

杨凌街道办南杨村召开乡村振兴启动会



编辑:毛勇鹏     终审:齐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