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车辆工程系举行2023届本科毕业生开题答辩

作者:陈雨 解加庆           发布日期:2022-12-06     浏览次数:

     

2022年11月26日,车辆工程系在9326和9402会议室举行2023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开题答辩事宜,车辆工程系全体老师和2023届毕业生参加了答辩。

本次车辆工程系开题答辩分为两个组进行,一共有54位同学参加,两个组分别由六位老师组成评委小组。答辩开始前,评审组组长张军昌副教授和靳红玲副教授分别从不同角度强调了毕业设计(论文)在本科人才培养中的重要性,是实现毕业要求达成的重要环节,要求同学们充分重视开题环节,希望各位老师严格要求,充分讨论和指出学生开题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同时要求各位同学仔细记录评委问题,做好进一步改进。

开题答辩于上午八点准时开始,每位同学依次基于前期查阅资料和已取得的进展情况,以PPT形式进行了汇报。各评委老师对学生开题题目、研究背景和意义、研究内容与方法、开题报告等进行了详细的指导。通过开题答辩环节,使学生进一步明确了研究内容和思路,细化了研究方案,为更好地开展毕业设计(论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58db9b19daff49cb80240b87901b9d19.jpg

图1车辆工程系2023届本科毕业生开题答辩第一组答辩现场

d49d9688f39a463b8b0f79aee30e2606.jpg

图2 车辆工程系2023届本科毕业生开题答辩第二组答辩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