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召开2022年工作会议

作者:文\贺克勇 图\刘家           发布日期:2022-04-01     浏览次数:

     

4月1日,学院在9326会议室召开2022年工作会议,回顾2021年的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工作任务。因疫情防控的需要,会议以线上线下形式举行。会议由党委书记齐涛主持。

马志宏副院长介绍了2021年新入职的教职工基本情况,党委副书记刘小峰宣读了学院表彰2021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黄玉祥副院长和宋怀波副院长分别为2021年先进集体、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黄玉祥副院长在讲话中指出,2021年,学院在党建、人才队伍建设、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科研推广、学生工作等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学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教学、科研工作取得可喜成绩。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专业获批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接受了工程教育认证专家组现场考查,科研横向合作经费大幅提升,学院荣获本科教学工作先进集体、学生工作先进集体、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学校人才培养单项奖。

黄玉祥指出,2022年,学院要紧扣学校“深化巡视整改,加强创新团队和创新能力建设”年度工作主题,重点做好以下七方面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二是加强人才强学科专业,优化师资队伍结构;三是以专业内涵发展为核心,提升本科教学质量;四是深化学科内涵建设,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五是加强创新团队建设,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六是强化思想政治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七是以规范化建设为抓手,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齐涛传达了学校2022年工作会议精神。他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院发展,人人有责,人人必须尽责,大家都要充分发扬主人翁精神,立足本职岗位、胸怀学院大局,谱写学院发展新篇章。第一,要有进取精神,重点抓好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和科技创新;第二,要加强作风建设,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供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第三,要加强党的建设,强化理论武装,巩固和扩大巡视整改成果,强化责任担当。

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

会场(1).jpg

大会会场

齐涛.jpg

党委书记齐涛主持会议并讲话

黄玉祥.jpg


黄玉祥副院长讲话

先进集体.jpg

为先进集体颁奖

先进个人.jpg

为先进个人颁奖

编辑:毛勇鹏     终审:齐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