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切暖师生——学院领导慰问参观车辆工程系拆装实习

作者:陈雨 石复习 靳红玲           发布日期:2021-07-26     浏览次数:

     

723日上午,机电学院党委书记齐涛、副书记刘小峰、教学副院长黄玉祥、教学秘书张艳芳等来到车辆工程教学实验室,慰问正在开展暑期拆装实习的车辆工程2018级全体师生。课程负责老师石复习详细汇报了《车辆拆装实习》课程建设情况以及实训实习相关内容。

学院领导对于实习师生利用暑假休息时间、忍受酷暑坚持实习实训表示赞赏。学院党委书记齐涛在慰问参观过程中指出,车辆实体结构的拆装实习是工程类专业能力培养和生产实训的重要环节,能有效增强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理论联系实际能力和团结协作能力等,希望老师在带队实习过程中,不断总结经验,优化实训环节。学院副书记刘小峰指出,车辆工程专业人才市场需求大,就业前景很好,希望学生们在实习过程中多动手,多思考,团结协作,有效提升自身综合能力,同时要时刻注意各项安全事宜。在参观车辆拆装实验室的过程中,教学副院长黄玉祥指出,学院十分重视车辆工程系的课程建设和发展需求,鼓励教师从学生能力培养角度创新实习实训环节,对于需要更替的相关教具、实训台架等学院也将大力支持。最后,学院领导参观了车辆工程虚拟仿真实验中心,车辆工程系张硕老师汇报了虚拟仿真实验中心的相关建设情况。

车辆工程系老师石复习、张军昌、靳红玲、陈雨、张硕、谢加庆以及实验室邓海涛老师等陪同慰问参观。据悉,本次车辆工程系拆装实习从717日开始,27日结束,学生需要完成手动变速器、液力变矩器、电控汽油机的拆装与工作原理解析等内容。

c13d5cfd34f84537bb7f23785c273d16.png

学院领导慰问参观车辆工程系拆装实训

18777bd8b0444739b0bee00e43805fe5.png

车辆工程系拆装实习


编辑:马香丽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