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17级】召开2017级班主任座谈会

作者:柴璐 杨展硕           发布日期:2021-01-03     浏览次数:

     

为做好学生寒假离校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做好考研学生升学和就业指导,2017级辅导员柴璐组织召开年级班主任会议,2017级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

首先,辅导员柴璐同与会班主任老师共同学习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他讲到,希望各位班主任通过主题班会的形式将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传达给每一位同学,确保学生安全度过寒假。他提醒到,各位班主任要提示学生在旅途中要求全程佩戴口罩,尽量不要接触所乘公共交通工具的公共物品和部位,在公共交通工具的密闭环境中,建议不要饮食或减少饮食频次;途中尽量不要与他人进行交谈交流,做好自身健康监测。

b54f8bede6374f60b53097b48fe0f1e3.jpg

其次,他通报了目前年级整体就业情况,并对各班的就业情况进行透彻分析。受疫情影响,学生就业遇到险情,学校学院积极开展“就业护航”,多措并举稳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拟就业学生就业率达60%。

b6b27f9fb26749fb98839f955eb4f48d.jpg

本次班主任座谈会议的召开,辅导员、班主任双双联动,搭起寒假疫情防控保护网,同时建立就业信息通道,抓住就业黄金时期,打好疫情下的就业攻坚战。


编辑:柴璐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