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生会】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赛会志愿者预招募面试圆满完成

作者:李明月 王子怡 裴首豪/文 郭学智 唐芳婷/图           发布日期:2020-11-07     浏览次数:

     

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将于2021年9月至10月在陕西省举行。我校作为组委会授权的志愿者工作执行单位之一向全校预招募十四运会志愿者,为了选拔出优秀的大学生志愿者服务社会,展现机电学子的精神风貌,机电学院于2020年11月6日18时在N8321与N8322教室开展志愿者招募面试工作。张鑫宇和李振东老师以及主席团的相关成员均到场参加。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可向学校推荐30名志愿者,赛会志愿者分为竞赛类志愿者、专项类志愿者、通用类志愿者三大类。机电学院的学子踊跃报名,并为这次面试做了充分准备,面试途中学子们都激动万分希望通过面试成为志愿者为此次运会做出自己的贡献。面试分为A、B组,面试者首先需要进行1分钟自我介绍,简单介绍对志愿工作的认识及胜任志愿者工作的理由,其中包括参加面试的目的和在当志愿者方面的优势,面试官们会提出相关问题并以面试者的回答来打分,面试官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在道德品质、工作态度、考核成绩相关知识储备和工作经验等方面考核面试者,并从中选出最为优秀的30人进入下一轮的线上学习培训,最后将通过培训审核确定赛会志愿者。

作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面试者们积极参与奥运会志愿者活动,将充分利用这一难得的机遇,在奉献社会的同时,自强自尊,完善自我。机电学院学子们的积极参与不仅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无私奉献、不求回报、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的精神风貌,也突显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对社会的奉献精神。

7b6d1c5b23e843c0912214a5bb74a54e.png

编辑:李明月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