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分团委】“学雷锋,树新风”网络文明道德建设活动

作者:尹云彦 吴一帆/文 胡誉馨 /图           发布日期:2023-03-17     浏览次数:

     

弹指一挥间沧海桑田,科技发展日新月异”,互联网飞速发展,网络乱象也日益滋生,青年们当宣传自觉遵守网络文明,倡导文明上网,共同建设和谐友好的网络文明环境。

为组织动员青年成为网络文明志愿者,提高青年在网络文明素质和减少不文明行为,学院团委社会实践部于3月11日-15日通过线上积赞以及线下号召同学签字的形式,宣传网络文明道德建设。不管是线上还是线下活动,工作人员积极安排,条理管理,号召全体青年大学生深入增强网络意识,让积极参与网络文明建设的活动内涵渗透进每个参与者的心中,大大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增强网络道德意识,提升网络文明素养。

55c1be25bcc44ce5a3d000618af7af6e.jpg

282e8f75920440c7a4ff7d8f82795f58.jpg

“网络是一把双刃剑”,万物互联时代,互联网带给我们便利的同时也会一步步引导我们堕落,过度沉迷网络世界,肆意妄为,无视网络道德,终将害人害己。本次活动带领大学生们切实了解网络的利弊,对增强大学生的网络道德意识十分有必要,期望拥有无限希望的青年们能够积极成为网络文明维护者,共同构建积极、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更加健康、全面的发展。


编辑:尹云彦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