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生会】 2021级新生越野赛圆满成功

作者:张德翼 尹云彦 赵天跃 赵希昌/文 陈正正/图           发布日期:2021-10-19     浏览次数:

     

为增强学生身体素质,激发本院新生对体育活动的热爱,机电学院于2021年10月17在田径场展开了新生越野赛活动,2021级全体新生以饱满热情参与了此次活动。

未命名.png

17日一早,各部门的工作人员冒着严寒来到田径场为各班级规划好场地,在各部门分管区域准备就绪。各部门明细的准备和辛劳的工作为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奠定了不可或缺的基础。

田径场上,风光无限;西农学子,奋勇向前。21级新生继承了坚韧拼搏的西农精神,他们自信而潇洒的背影无不彰显着青年人的热血和激情。 经过激烈的角逐,同学们的辛苦付出得到了应有的回报。相信在今后的路上2021级同学们必将牢记使命,继续贯彻“诚朴勇毅”的西农精神追求卓越,永争第一。期间,2021级辅导员刘家老师主动担任起了陪跑的工作,以身作则,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师生之间的感情。

新生越野赛既磨练了同学们的意志,升华了同学间友谊增强师生感情,同时也为新生展现了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相信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同学们将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追求,提高自身的审美能力和运动水平的同时培养自己集体主义观念,共同对促进文明,和谐,健康的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编辑:尹云彦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