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分团委】“雷锋精神我宣扬”社会实践座谈会顺利举行

作者:尹云彦 王轶石/文 王轶石/图           发布日期:2023-03-23     浏览次数: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作出重要指示,正值第五十八个学雷锋纪念日。机电学院社会实践部特此举办了本次“雷锋精神我宣扬”主题社会实践座谈会。

4da4a8cae0a74c6ca81732afde7977ed.jpg

此次座谈会邀请到了社会实践部的第一负责人李嘉皓同学,为现场同学们生动细致的讲解了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的精神内涵,同时讲述了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并与大学生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结合起来,让同学们深深地体会到了只有奉献与实践相结合方能更好的实现自我价值。

a58f02c5cb9d4ba6bbb16677cf349883.jpg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让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了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的内核,同时激发了同学们学雷锋的热情,电信2202班王小雨同学在座谈会后发表了自己的感悟:“作为一名大学生,我将更加积极投身于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之中,为人民服务,为人民奉献,做一名新时代有为向上的有志青年!”


编辑:尹云彦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