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分团委】学习讲话精神 践行青年使命

作者:周勤勤 王一涵           发布日期:2023-11-29     浏览次数:

     

谆谆良言指大道,莘莘学子作栋梁。为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团员学习贯彻党精神,发挥青年团员社会主义建设中的积极作用,我校于本周举办了以“学习讲话精神、践行青年使命”为主题的政治理论学习。本次政治理论学习共计78个团支部参与,出勤率百分之百。各团支部组织研讨,凝心聚力,围绕主题严格落实政治理论学习。

11.29学习讲话精神图片.png

本次政治理论学习各个团支部邀请了辅导员刘家老师分享了自己学习讲话精神并践行青年使命的经验和感悟。刘家老师用饱满的热情和朝气讲述了他自己岗位上的实践,包括积极参与社区志愿服务、创新创业、关心关爱弱势群体等方面的事迹,激励着场的每一位团员。

本次政治理论学习不仅是一次集中学习交流的机会,更是一次激发团员们干事创业热情的重要契机。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广大青年团员进一步增强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信心,深刻认识到作为青年团员的责任和使命。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积极投身到当代中国的建设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政治理论学习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学校的全力支持和各个团支部的积极参与。通过本次政治理论学习,同学们更加深刻了解到了作为新时代青年的历史定位与历史使命,相信共同努力下,我们的青年团员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奋斗精神,为建设美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努力奋斗!